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商業模式--價格、心態、思維


產品賣企業主能要設身處地,為企業主思考為何要裝這項產品。

把自己當成一個企業主思維,如果我站在公司的整體利益,我裝了這項產品給我實際價值和附加價值是什麼?

因為這才是企業主最核心的想法。

假設我是企業主,我想買一個東西,我會先考慮什麼?


1.建置成本過高。
2.營造公司的企業形象。
3.....
4.造形
5.人情壓力
6.銷售服務
7.
以上皆有可能。

那我又如何區分那些的企業主的心態想法呢?又如何區分產品應該推給那種類型企業主。

可區分小型企業主、中型企業、大型企業。

小型企業置換:以什麼會考量的重點
中型企業置換:以什麼會考量的重點
大型企業置換:以什麼會考量的重點

以上皆是無法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